人氣 33

老舊建物翻新 五股里銀髮俱樂部歡喜入厝

#地方 #建物 #五股 #銀髮俱樂部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位於五股區中興路4段67號的建物,原是衛生所的老舊建築,經市府和公所合力整修,搖身一變為五股里銀髮俱樂部,29日舉行揭牌儀式,地方人士和社團齊聚一堂,志工媽媽更是前一日就開始手作發糕、南瓜糕、搓湯圓、滷豆干等,開開心心有如「歡喜入厝」。
 
五股區長洪崇璉表示,該棟老舊建築,曾歷經舊公所和舊衛生所使用,已有40年歷史,這次在地方民代的爭取下,市府和公所合力整修,1樓作為五股里銀髮俱樂部,2樓則提供由外地來公所服務的同仁宿舍,讓同仁可以安心在五股服務。
 

 

五股里銀髮俱樂部29日歡欣揭牌。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五股里銀髮俱樂部29日歡欣揭牌。圖/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社會局長張錦麗和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代表侯友宜市長到場揭牌。張錦麗表示,新北市老年人口每年以大約3萬的速度增加,截至今年2月底已突破65萬人大關,佔全市總人口16.37%,為落實在地老化、健康樂活的目標,新北市推動里里銀髮俱樂部,累計至3月已設立1160處,涵蓋全市1016里,預計於6月前全市1032里便會全面佈建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