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

體驗磺溪書院古式婚禮 台中聯合婚禮9月24日起報名

#磺溪書院 #古式婚禮 #台中 #聯合婚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感受古色古香百年書院及幸福氛圍,110年台中市市民與公教人員聯合婚禮11月27日將在大肚「磺溪書院」舉辦,今年因應防疫僅開放60對參加,並接受市長盧秀燕證婚。活動更將贈送新人小家電及金鏟子等多樣好禮增添祝福。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9月24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15日下午5時止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新人一同體驗古式婚禮,留下一生一次的專屬回憶。 
 
吳世瑋指出,百年歷史建築「磺溪書院」俗稱文昌廟,是大肚區至今留存最古老的建築,也是台中市現存唯一書院,現為市定古蹟,除入選「台灣宗教百景之一」,更榮獲台中百大婚紗景點人文風景類第一名,其精美的磚工雕琢,襯托新人悠然懷古的書卷氣質,廣受新人喜愛。 
 
體驗磺溪書院古式婚禮,台中聯合婚禮9月24日起報名。圖/台中市民政局提供
體驗磺溪書院古式婚禮,台中聯合婚禮9月24日起報名。圖/台中市民政局提供
 
吳世瑋說明,此次選定大肚磺溪書院舉辦聯合婚禮,期盼藉由百年書院質樸雋永氛圍,讓新人體驗穿越時空的古式婚禮,也是一生難忘的幸福回憶;此外,結合當地地名「大肚」的諧音,更是獻上「早生貴子」的滿滿祝福,歡迎準新人一同體驗這難得一見的市定古蹟婚禮。 
 
民政局表示,今年活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僅開放60對新人報名參加,活動現場並配合各項防疫指引,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請民眾安心報名參加。凡在台中市設籍、就業或台中市政府所屬公教人員符合報名資格者,於報名期間內可至民政局官網或活動網站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