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5

在地就業大助力 台灣佳能大埔美園區嘉義廠啟用

#佳能 #大埔美 #就業 #機械園區 #招募 #多空 #預售 #快訊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世界知名相機廠商佳能公司於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購地建廠,28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嘉義縣長張花冠興奮的說:「在地就業的夢想,即將成真!」。
 
 
當初積極開發大埔美工業區的前任縣長、立委陳明文欣慰的說,看到大埔美從無到有,未來將有81家廠商分別進駐,預計可帶來3萬個就業機會,相信地方繁榮景象指日可待。
 
台灣佳能表示,嘉義廠初期廠房為13700坪的兩層樓廠房,將生產EOS-600D及EOS-1100D等主力機種及部分鏡頭,現有員工1100人,年底上看2000人,已錄取1080名嘉義子弟,部份人員還在台中受訓,新廠日啟用後將再增加3000個以上就業機會,今年營收預估450億元,並將持續招募員工,未來計畫再增加2000個就業機會,營收上看700億元。
 
嘉義大埔美園區是佳能公司投資買地的第一站,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完成開發後,首家建廠的旭源包裝科技公司已於日前啟用,台灣佳能公司嘉義廠亦開始量產世界暢銷的單眼數位相機。縣府表示,大埔美優越的設廠條件、廉價的土地已引起海內外多家廠商高度興趣,亦帶動台灣佳能公司上下游協力廠商有意至嘉義謀求土地設廠,而鄰近的「香草生技園區」則將轉型為第二期精密機械園區,帶動嘉義更多的就業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