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8

「總舖師」捧紅老街 居民盼設徒步區

#地方 #台南 #總鋪師 #老屋翻新 #忠孝街 #愛鳳小吃店

記者綦守鈺/台南報導

「總舖師」電影破2.4億票房,導演陳玉勳昨到南市中西區媽祖樓還願,吸引民眾圍觀,居民希望來觀光的人群勿大聲喧譁、亂停車,並期待市府將此規劃成徒步區,保持當地原有面貌,市府觀光局將與文化局商討設置徒步區的必要。

「總舖師」電影票房突破2.4億,導演陳玉勳(第2排右5)昨到中西區媽祖樓謝票還願。 記者綦守鈺/攝影

陳玉勳昨與電影中角色之一的「野獸」陳彥佐與「怪獸」錢俞安到媽祖樓謝票還願,陳玉勳表示,感謝全國影迷支持,也謝謝媽祖保佑,讓劇組順利拍完電影。

隨著電影熱賣,劇中重要場景「忠孝街」也變成熱門景點,市府日前發行觀光地圖帶動更多觀光人潮,但不少住戶反映,日前有人借用廟裡廁所,卻沒保持乾淨,也有年輕遊客妨礙安寧,希望政府能做好配套措施,勿讓人潮影響老街風情,變成下一條「觀光老街」。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電影上映過後忠孝街炙手可熱,還有民眾來信,盼還原「愛鳳小吃店」,其實媽祖樓附近都是住戶,遊客要攝影、參觀都必須尊重當地居民,且宣傳也要點到為止,讓這條老街裡的人事物保留最純樸的模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