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0

賞花迎春!中興大學惠蓀林場櫻花盛開

#地方 #北國 #櫻花 #惠蓀林場 #春天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今年年假長達9天,您是已開始規劃假期?建議您可以選擇避開塞車、人潮,以最優雅輕鬆的渡假方式,賞受一趟浪漫北國風情的惠蓀櫻花雨!
 
 
蕙蓀林場可說是台灣最早栽種的櫻花林的森林遊樂區!春天清新脫俗,繁花似錦,鳥語花香,繽紛的景象在惠蓀林場熱鬧展開,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通車後,往惠蓀林場交通更為方便,建議您不妨來體驗惠蓀之美。
 
因氣候溫和,惠蓀林場的櫻花較早開花,每年的1月底至2、3月間,常集體開放,頗有北國初春的風情。此期間因各種鳥類聚集避冬,加以櫻花提供了花蜜,您只要靜靜的待在樹旁一會,就可看到數種鳥類跳躍穿梭於枝椏間,頗像跳躍的音符。多花點時間在場內四處走走,將會看到更多種的鳥類,其中不乏稀有及特有種的鳥類,美不勝收。
 
園區裡規劃有六大森林步道,適合賞花、賞鳥、健行,值得一提是擁有全台灣唯一的月桃巷,共有18種台灣原生的月桃,今年林場又推出茶花步道,規劃有觀賞茶花、食用茶花、原生種茶花等三大主題區,配合解說展示牌於林間步道,饒富生態教育趣味。
 
惠蓀餐廳的主廚巧手製作的開運年菜,是您尾牙、圍爐及新春期間最佳選擇。清爽不油膩,色香味俱全;您可在惠蓀林間充滿芬多精及櫻花盛開氛圍下,品嚐一道道輕鬆浪漫的美食,過一個吉祥快樂的年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惠蓀林場,已將日據時期發現的野溪溫泉引入梧桐山莊及小木屋中,建議您可在各步道健行後留宿一晚,泡一泡別具特色的森林湯,舒展您的身心!展開新的一年美好開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