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李連杰來台露面一身黑 親自喊話「我還沒死」

#新奇 #李連杰 #超越生死 #心靈講座 #電影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李連杰出席「超越生死」心靈講座,他一開場便幽默自嘲「我還沒死」,他笑說,有網友虧他「死了那麼多次都沒死」,但其實最近25年來,他都在潛心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他拍電影,「但不是太多人知道我在努力了解生死是什麼,也因為疫情,讓我有契機推出了這本著作」,主持人還好奇問在場聽眾誰看過電影「少林寺」,李連杰急忙阻止「千萬別舉手,會曝露年齡!」笑翻全場,也看出國際巨星幽默的一面。
 
他表示當時是在台灣皈依,後來飛美國拍片,他認為靠外人支撐的快樂並非真正的快樂,「我拍電影賺美金怎麼會不快樂?但看到別人賺更多,我就不快樂,這樣的快樂只是短暫的,我覺得生命的過程就是要活得明白,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快樂,所以快樂也很難去定義。」

 

李連杰出席大愛心靈講座。記者王聰賢/攝影
李連杰出席大愛心靈講座。記者王聰賢/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