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

瑞銀看台股 Q3免擔心

#理財 #台股 #外資 #瑞銀 #除權息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瑞銀證券總經理暨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董成康昨(23)日指出,台股未來一至二個月行情仍佳,不需太擔心,然隨8、9月除權息行情告一段落與蘋果新iPhone即將面市,屆時會否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是必須留意關鍵。

瑞銀主管董成康認為,台股未來一至二個月行情仍佳,不需太擔心。(圖/聯合新聞網)

董成康說,資金流動性絕對是台股今年迄今最主要的驅動因素。年初以來,外資買超台股高達84億美元,讓台股今年到目前為止上漲9.3%;如進一步把新台幣兌美元升值6.9%的幅度也納入考量,台股以美元計價的報酬率高達16.8%,領先許多區域內的其他市場。

由此可見,資金流動性對台股今年下半年表現,將持續是一個關鍵性影響因素。董成康認為,在沒有大利空前提下,今年下半年還是看資金獲利了結的心態。

瑞銀台灣論壇昨日落幕,今年人氣滿點,許多廠商的小型座談會一位難求,完全展現台股超高吸引力。董成康說,根據客戶意見反饋,上半年資金行情出乎意料強勁,接下來到底是要持續加碼、抑或獲利了結,二種意見紛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