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5

青珊合體 搶救勝文大兵

#選情 #連勝文 #蔡依珊 #周美青 #兒福聯盟 #站台 #馬英九

記者王正寧、唐筱恬/台北報導

藍營在台北市選情告急,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昨天上午與總統夫人周美青同台參加兒福聯盟活動,酷酷嫂除了主動給了蔡依珊一個大大擁抱,表達加油、慰問之意,「青珊」首度合體,為搶救勝文大兵而努力。

總統夫人周美青(左)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右),15日一同出席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活動,兩人開心和民眾一起做兒童保護操。

連勝文總部一早臨時通知媒體,周、蔡將連袂到場。久未現身的「酷酷嫂」昨天一身黑色裝扮,上衣印有Hello Kitty圖案,她提早到場與主辦單位寒暄;蔡依珊穿灰色外套、長褲與黑色高跟鞋,準時到場。

熱擁 美青姐牽成蔡小妹

看到蔡依珊抵達,周美青立即起身,給了一個熱情的大擁抱,並附耳講了幾句悄悄話,似乎在面授機宜。兩人態度低調,幾乎未回答媒體任何提問。

主持人介紹兩人上台做兒童保護操時,周還貼心地牽手,帶動跟不上節拍的蔡依珊。

台上活動結束後,周美青與蔡依珊到攤位上與小朋友玩問答遊戲,周美青主動對蔡說,「妳問問題,我來發禮物。」或許是準備的題目偏難,小朋友對於提問沒有反應,「美青阿姨」趕緊一旁打pass,讓小朋友順利將圈圈套進正確選項,領取獎品。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有腰傷,或會不會幫連勝文拜票、掃街及站台時,周美青只以「謝謝」帶過;蔡依珊表示,「很高興跟美青姐一起參加活動。」。

據了解,未來還會安排「青珊合體」造勢,但都以公益活動場合為主。

大明王朝小事 馬籲顧大局

連勝文之前批馬「大明王朝」,惹怒一票挺馬里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在內湖替連站台時對此消毒說,「我是當事人,我都不介意了,希望大家放下。」馬英九說,他打好幾個電話給里長,而連勝文在很多場合也說過,「他(連勝文)覺得以後再有類似情況會更謹慎」,呼籲團結一致,不要因小事影響大局,因「你少投一張票,他(連勝文)就會落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