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悠遊卡手機加值服務 獲「IT Matters產品/專案獎」

#政策 #悠遊卡 #IT產業 #科技 #悠遊付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以手機悠遊付Easy Wallet APP的「悠遊卡加值機」服務,獲得今年度「IT Matters產品/專案獎」。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過去的加值方式,無論是手動或自動加值,都需要將悠遊卡攜帶至特定地點,才能進行。2022年悠遊卡公司研發推出在手機悠遊付APP上「悠遊卡加值機」功能,提供儲值卡端末設備功能,無論Android 或iOS系統,只要手機具備NFC功能,就能讓持卡人在手機上以NFC感應對晶片悠遊卡進行加值、購買月票、查詢餘額等多種功能。
悠遊付Easy Wallet APP的「悠遊卡加值機」服務,今年榮獲「IT Matters產品/專案獎」。圖中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志盈(中)及同仁前往接受頒獎。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付Easy Wallet APP的「悠遊卡加值機」服務,今年榮獲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設立「IT Matters產品/專案獎」。圖中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志盈(中)及同仁前往接受頒獎。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加值機」服務為去年年底推出的新功能,此功能配合超級悠遊卡(晶片悠遊卡)推出,不僅為台灣首創,更讓持卡人可以隨時、隨地為超級悠遊卡加值,大大增加其便利性,更得以降低人工或機器加值的成本,推動從支付到加值的全面數位化,打造一個便利的無現金生活。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志盈在接受頒獎時表示,感謝各界對悠遊卡公司同仁的努力予以肯定,對同仁們是非常大的鼓勵。悠遊卡公司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支付工具,在今日數位化的時代,支付工具的全面數位化是不可逆轉的趨勢,悠遊卡的角色更為重要,也將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持續開發更多的功能,以回饋熱愛悠遊卡的持卡人。
 
這個獎項是我們努力不懈的最佳見證,未來將持續培育更多的IT人才,營造共創和諧、透明開放與健康優質的工作環境氛圍,推動台灣的數位競爭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