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5

運動商機夯 小七健身房複合店開進台中

#7-11 #健身 #icash #地方 #七期

工商時報記者 劉馥瑜/台北報導

看好國內運動健身市場!7-ELEVEN 4日宣布本月再開出兩家「BEING fit」健身房複合店,分別落腳北市松山、台中七期商圈等都會區,以icash付費、按時計費、無需年費、免綁約等優勢吸客,未來將朝向客製健身課程、舉辦健康講座等,帶動7-ELEVEN門市及健身房來客雙成長!

「BEING fit」是小七2018年6月推出的全新健身品牌,並以跟超商複合的方式展店,首家店位於北市松江路、捷運行天宮站周邊。首家店甫開幕不久,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在統一超股東會上受訪時指出,BEING fit開出後,外界反應超乎他們預期,除了中南部加盟主反應熱烈,甚至吸引創投有意投資。

7-ELEVEN3月再開出兩家健身複合店。圖/業者提供7-ELEVEN3月再開出兩家健身複合店。圖/業者提供

相隔不到半年,去年11月「BEING fit」在高雄三民區開出2號店;今年3月1日在台北松山區京佳門市開出第3家;緊接著3月8日將前進台中七期,開出第4家7-ELEVEN X BEING fit健身複合店。而這也是小七複合店首次進軍中台灣。

7-ELEVEN表示,BEING fit健身複合店去年在台北、高雄陸續開幕後,來店運動人數每月穩定成長,據觀察,來健身的顧客偏好健康餐食,運動前後到7-ELEVEN購買蒸地瓜、沙拉、雞肉等食物的比例高。

瞄準運動健身商機,7-ELEVEN表示,BEING fit全國展店計畫逐步推動中,其中3月1日試營運的台北京佳門市,位於交通商業金融樞紐的南京東路五段、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而3月8日將試營運的歐風門市,則位於台中市政商圈所在的七期重劃區,鄰近各大百貨、商辦大樓、台中歌劇院等。

據7-ELEVEN介紹,BEING fit共分成重量訓練、自由訓練、多功能訓練及有氧訓練4大區域,高達40種運動器材,還有多元團體課程,如TRX懸吊訓練、芭蕾雕塑、壺鈴、皮拉提斯、瑜珈等,並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團課及企業包班服務,滿足不同客群需求,未來將舉辦運動健康講座,聘請專家針對社區不同年齡層,量身訂製運動課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