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

食安等三領域 列12項計畫

#食安 #少子化 #前瞻基礎建設 #政策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立法院審查前瞻條例新增的少子化、食安及人才培育等三項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出爐,共有12項計畫、預算65億元,包括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育計畫、建置青年科技創新創業基地及年輕學者養成計畫等。

食安等三領域,12項計畫獲列前瞻(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IKEA風格廚房有教學示範餐點製作,圖為成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第一期特別預算最多的城鄉建設,提升道路品質編最多有122億元,其次是開發在地型產業園區61億元,將開放地方政府爭取預算經費。

行政院昨(10)日公布前瞻基礎建設新增的因應少子化、食安及人才培育三項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經費最多的是,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編列23.8億元,其次是校園社區化改造營造友善育兒空間計畫11.7億元。

新增的三項建設,其餘計畫還包括興建現代化食品藥物國家級實驗大樓及教育訓練大樓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