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29

大四生到永慶實習領32K 4個月存下十萬旅遊基金

#主編精選 #永慶房屋 #實習 #32K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

大學生究竟該專心讀書,還是打工提早培養職能?

這是許多大學生與心中的掙扎,根據yes123調查,高達78%的大學生在寒暑假有打工計劃,投入餐飲業工讀賺生活費的學生佔半數以上,甚至有半數的大學生希望兼職兩份工作。永慶房屋理解有些學生在經濟上有壓力,有些學生想早點進入職場,發掘自己的潛能,特別推出「菁英實習計劃-助理經紀人」實習職缺,彈性工作8小時,享32K高薪,在無業績壓力下培養職能,為未來打下堅實基礎。

 

找對實習,讓我體會什麼叫贏在起跑點!

目前就讀德明科大大四的楊紹傑,是永慶房屋的助理經紀人,他表示:「同學打工幾乎都在餐飲業,我也以為這就是我學生時期唯一能打工的行業,端盤子、結帳、文書處理或靠勞力操工時,賺時薪大約140~150元;直到大四有必修實習學分,我開始思考自己一直想嘗試業務性質的工作,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問班導說:『我想實習跟業務相關的工作』這句話竟為我的大四生活開啟無設限的未來!」

楊紹傑分享擔任永慶房屋的助理經紀人心得。(永慶房屋)

大四生楊紹傑加入永慶房屋「菁英實習計劃」,擔任助理經紀人,實習4個月,存下十萬旅遊基金。

「在成為永慶助理經紀人前,我沒想過能遇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重要的是,在這裡可以有更寬廣的視野,窺見我未來的預想藍圖。」這是楊紹傑加入菁英實習計劃最大的感觸,在離家車程不到十分鐘的永慶門市實習,有專屬的學長姊帶著見習,從「做中學」提升經驗值、準時工作八小時下班,讓還是學生身份的楊紹傑,完全不影響在學期間的課業準備。

楊紹傑說:「實習期間反而激勵我,要更專注在課業的學習,以前上課,覺得知識只是紙上談兵、文字論述,開始實習後,發現過去所學的知識都是未來職場的本錢,甚至是同學們興趣缺缺的專業證照考試,其實都是為自己加值、加薪的關鍵之一;我在實習期間沒有業績壓力,不用委託接案、不用帶客戶看屋、不用拋頭露面在路上派DM。從旁見習業務服務流程、累積事業職能,還能賺到比一般打工薪水很難達到的32K,原來,選對實習工作,就能贏在起跑點。」

問到實習期間存下的薪水該怎麼運用,他開心地說:「這幾個月的實習,我已經存下6位數的存款,畢業後想到歐美旅遊,用這筆實習薪水開拓我的國際視野,當完兵後,希望有機會轉正職,向學長看齊,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菁英實習計劃-助理經紀人」成就夢想從實習開始

德明科大周美伶老師表示,永慶房屋深根校園,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在業界的好名聲有目共睹,負責系所實習課程規劃時,也常聽同學提起,為什麼永慶沒有經紀人實習機會,這次終於等到永慶推出「菁英實習計劃-助理經紀人」,尤其是永慶也考量學生有課業,特別設計合適的工作項目、彈性工作8小時,讓學生無壓力的體驗房仲工作日常。這次推薦楊紹傑同學前往實習,看見學生在實習後整個人更加開朗、健談,找到未來的就業方向,這是身為老師最開心的。」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明:「永慶房屋推出菁英實習計劃,徵助理經紀人職缺,陸續接到多間大學系所來電,甚至家長、同學都主動來電報名實習,助理經紀人是認識房仲業務最佳的管道,不僅在校生,我們也歡迎剛畢業,有意願從事業務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在沒有業績壓力下,給自己一個體驗業務工作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