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墾丁派出所 設立臨時廁所

#地方 #墾丁大街 #屏東觀光 #墾丁派出所 #行動廁所 #公廁

記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墾丁大街旺季常人潮爆滿卻沒有足夠公廁,墾丁派出所因此長年被遊客當做免費公廁借用,員警要分心注意遊客在警所內去向,辦案時被干擾,經縣警局長方仰寧視察發現問題,決定蓋臨時公廁,2日在墾丁社區發展協會協助已啟用,男女廁各3間。

墾丁大街南北端皆有公廁,雖從中段行走只要5分鐘能到達,但夜晚人潮鼎盛加上使用者眾,公廁根本供不應求,遊客因此轉往位大街中段的墾丁派出所借用,對員警執勤造成困擾。

墾管處表示,位在墾丁大街中段公廁已開始招標,預計花2至3個月擬設計草圖,明年5月發包工程,9月完工,屆時就能減輕派出所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