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2

房價所得比居高不下 專家:提升所得 對症下藥

#多空 #政策 #房價所得比 #房價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雙北市房價所得比仍居高不下,房地產業者認為,短期房價難以大幅修正,相較亞洲四小龍其他國家地區近年所得穩定提升,政府更應致力改善產業結構與就業環境,讓民眾提升所得,才是讓年輕人買的起房的良方。
 
雙北市房價所得比居高不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灣房屋副總裁周鶴鳴表示,台北房價自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在降低遺贈稅與低利環境下吸引資金湧入,平均漲幅將近一倍,但同時間所得停滯不前。今年政府以稅賦及金融各種手段調控房市,房價仍未大幅下跌,除了供給量大的新興區域以外,房價修正幅度有限。
 
周鶴鳴認為,近來新北外圍及桃園人口移入增加,多數購屋人仍朝房價基期較低、但有就業機會的區域移動,購屋人應以自已能力及需求為主要考量,利用近期不少屋主讓價幅度較大的機會,尋找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