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

共同改造社區環境 嘉市駐地環境改造計畫開跑

#社區環境 #社區規劃師 #駐地 #補助 #政策 #地方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營造在地特色的綠美化環境,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補助辦理103年度社區規劃師駐地環境改造計畫,該計畫將於3月20日召開計畫補助說明會,歡迎社區規劃師、對社區綠美化有興趣之民眾、社區發展協會及里辦公處參加,以爭取補助經費,共同改造社區環境。
 
102年度的計畫成果嘉年華會。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埤子頭社區發展協會藉由102年度嘉義市社區規劃師駐地環境改造計畫,凝聚社區共識共同打造具當地特色的綠美化環境。該社區在黃福林里長帶領下,修復當地百年古井並設置解說牌,讓古井不僅保有原本汲水功能,來參觀的民眾也能了解古井的典故及由來,體會到飲水思源的寶貴傳承,而古井周邊牆面彩繪融入嘉義代表建築及景點,讓該里變的古色古香又兼具藝術感。
 
為鼓勵各社區民眾參與環境改造,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希望藉由該計畫,喚起民眾對自家的生活環境的重視,共同改善髒亂點。也希望透過鼓勵各社區參與改造,營造在地特色之綠美化點,在一個個社區期待的美麗角落翩然落成的同時,也激勵其他社區跟進,將嘉義市打造成一個綠意盎然、蓬勃生輝的美麗城市。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林建宏局長表示,創造舒適的綠美化生活環境,希望社區民眾共同參與,發揮創意讓該市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特色及故事,該局也將持續協助社區爭取更多綠美化及環保推廣的經費,期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創造出舒適優質的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