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47

高雄軟體園區 搶賺博弈財

#地方 #政策 #博弈產業 #高雄軟體園區 #工作機會 #雲端博弈遊戲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博弈產業在全球每年有30%成長,台灣多數縣市政府也希望立法院修法能在本島爭取設博弈產業;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更多次在議會表達要爭取在高雄設博弈產業,增加工作機會;現已有廠商搶先機,到高雄軟體園區設廠投資開發。

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更多次在議會表達要爭取在高雄設博弈產業,增加工作機會。

高雄軟體園區表示,全球博弈產業隨著亞洲地區新興市場興起,北美等地區換機潮時程縮短,為博弈市場帶來相當大商機,日前天下數位公司進駐廠區投入雲端博弈遊戲,除賓果、百家樂、21點、骰寶、輪盤等遊戲開發業務外,未來還可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進行博弈。

高雄軟體園區說,和天下數位公司同時間進駐高雄軟體園區還有慶安生醫、得川、智凱等公司,有醫學美容領域產品、美髮產品、美髮沙龍管理、系統軟體銷售等相關產業,投資金額逾7億元,約可增加200個就業機會。

慶安生醫公司在生醫市場深耕經營多年,以預防醫學及醫學美容為未來發展重點;得川公司則引進美髮沙龍管理系(BHMS)軟體,參與義大利BH SALON COMPANY產品研發,以抓住多變的流行時尚。智凱公司專精多媒體遊樂機具銷售、休閒土地開發案評估等,與智崴科技公司合作,未來將主攻中國大陸未開發的新興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