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郭台銘打臉投資高軟800億 韓國瑜:相信他對高雄有感情

#地方 #政策 #投資 #高雄軟體園區 #800億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綜合報導

有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投資高雄800億元,郭台銘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澄清說,從未說過要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間接打臉大力招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夜宿彌陀漁會,韓受訪時表示,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未來希望他來高雄看看,一樣會張開手臂歡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承諾,當選後每月安排一天夜宿體驗基層人民生活。繼高雄果菜市場、大寮「永安兒童之家」之後,昨晚與海洋局長趙紹廉夜宿彌陀漁會大樓。彌陀區漁會幹部準備漁會值班室給市長過夜,內有辦公桌、沙發與單人彈簧床等基本家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夜宿彌陀漁會,受訪表示,展臂歡迎郭台銘來高雄看看。(記者徐白櫻/攝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彌陀漁會,受訪表示,展臂歡迎郭台銘來高雄看看。記者徐白櫻/攝影

現場媒體問及,有關昨天下午郭台銘否認投資高軟800億元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有一段時間沒跟郭董聯絡,相信他對高雄應該有感情,從他用前妻名字在高雄成立有機農場(杉林永齡農場)可看出,他對高雄的情感是很真實的,未來還是希望他有機會來高雄看看,大家面對面討論,看有無投資機會,我們還是一樣張開雙臂歡迎;目前郭董沒有投資計劃,尤其高軟這塊沒有談到任何阿拉伯數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