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

前瞻計畫要重寫?蘇貞昌要韓國瑜道歉:酒喝多了

#政策 #韓國瑜 #高雄前瞻計畫 #蘇貞昌

聯合報 記者張文馨/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深夜開直播抱怨「高雄前瞻計畫全要改寫」,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什麼意思」。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擊韓國瑜,「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蘇貞昌解釋,那是前院長賴清德時期,尊重高雄市換市長,行文詢問是否繼續補助高雄岡山捷運的建設案,「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就改寫)?」

蘇貞昌說,若韓國瑜拿得出任何一張公文,是蘇貞昌發出要求高市府重寫前瞻建設的,他就跟韓國瑜道歉、跟全體高雄市民道歉;若拿不出,韓國瑜應該跟蘇貞昌道歉、跟行政院公務員道歉。蘇貞昌還要韓國瑜「不要給禿子漏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杜建重/攝影)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杜建重/攝影

韓國瑜周日深夜爆料「高雄前瞻計畫全要改寫」,質問蘇貞昌「這是什麼意思?」韓國瑜昨補充,這是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他上任後交通部取消審查會議,要求市府重報。

蘇貞昌說,這是賴清德時期,行政院基於尊重新任高雄市長,發文給高市府,詢問原本行政院要補助高雄一百多億元建岡山段捷運,新市長有沒有意見,蘇貞昌說,這是尊重,高市府也已經回覆願意繼續,蘇貞昌反問,「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可能是酒喝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