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78

百貨公司旁房價高 平價商場旁連房價也平價

#商圈 #龍安路 #丹鳳 #J-mark佳瑪百貨 #POYA寶雅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專題報導

若認為諸如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百貨商圈房價高不可攀,其實在滿足生活機能又具有休閒性質的前提下,民眾不妨可挑選平價百貨商場為鄰,例如「J-mark佳瑪百貨」、「POYA寶雅」據點周邊都是可考慮購屋的地段。

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商圈的J-mark佳瑪百貨,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位於樹林火車站前的站前夜市佳瑪百貨與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J-mark佳瑪百貨」近幾年持續在新北市地區展店,5、6年前就在新北市新店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建國路、民權路口展店,成功帶動區域人潮,尤其當時新店僅有家樂福大型商場,並沒有小型商場,佳瑪百貨的出現使得大坪林生活圈擴大,讓餐飲、商場連成一氣,包括大坪林共構站有蘇杭等餐飲名店,同時西堤、小蒙牛都匯集在民權路。

佳瑪百貨在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外博愛街也有店面,雖然樹林沒有捷運通行,但因台鐵捷運化卻在樹林掀起輕移民潮,帶動商圈、房市發展。尤其前站生活圈較屬傳統市場、夜市,後站才是麥當勞、肯德基等現代速食品牌,而且樹林火車站生活圈雖以後站為交易熱區,不過,前站的傳統市場也能為當地帶來採買的多元便利性。

此外,同屬平價商場的「POYA寶雅」,在樹林、永和、汐止也有據點,甚至在新莊就開了2間,而且都是選擇了較為親民的地段,分別是下新莊龍安路及新泰路。以龍安路來說,現在已經有捷運丹鳳、迴龍通行,交通便利度大幅提升,又以鴻金寶商圈為主要生活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