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5

台化敦親睦鄰 財神爺探獨老

#地方 #宜蘭 #愛心社 #財神爺 #獨居老人 #走春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縣冬山鄉的台化龍德廠,成立愛心社推廣敦親睦鄰、幫助弱勢,5年來特別贊助華山基金會的獨居老人年菜,讓獨老開心吃年菜過節,昨日愛心社員更扮起財神爺,到81歲的俞阿嬤家走春,致贈元宵節湯圓,傳遞溫暖並祝福平安。

台化龍德廠於農曆春節前,號召員工一起認助華山基金會年菜,分送給獨居長輩,昨日協理黃金福更巧扮財神爺,率領愛心社員工一起至俞阿嬤家走春,親手掛上健康平安燈及送上元宵湯圓。

俞阿嬤開心地表示,每天都是一個人在家,從來沒有這麼熱鬧過。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黃金福表示,公司十分重視敦親睦鄰,認為員工不能只是待在工廠圍牆內,為公司永續經營,應該要走出去,每年會邀請明華園、紙風車等藝文團體,來到宜蘭表演,讓鄉親欣賞精彩演出。

華山基金會線站長呂碧玫指出,台化已連續5年贊助獨老年菜,這次贊助近10萬元,而在年菜中除了6菜1湯1甜點與年禮,還包含元宵湯圓,這天特別來到長者家送上元宵節禮物,台化也準備整箱自家生產清潔用品,將由基金會分送給長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