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台灣凍成冰番薯 周末又來一波冷氣團

#寒流 #低溫 #淡水 #番薯 #冷氣團 #合歡山

記者陳皓嬿、侯俐安/台北報導

寒流籠罩全台,昨天深夜淡水低溫僅九點三度,是今年入冬平地最低溫紀錄,嘉義十點六度、宜蘭低溫也僅十一點五度。從氣象局氣溫分布圖來看,全台凍成一顆冰藍綠色的番薯,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寒流將影響到明晨,周末又有另一波大陸冷氣團來,一路冷到下周一。

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是寒流最強、感覺最冷的時候,低溫恐僅九到十度,今天白天北部和東北部只有十到十四度,中南部高溫雖有十八到廿一度,但受輻射冷卻影響,入夜後到明天清晨,低溫僅九到十一度。

氣象局說,寒流明天白天會稍減弱,但回溫不明顯,後天有一鋒面通過台灣、帶來水氣,讓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如玉山、合歡山,有機會下雪;周六有另一波大陸冷氣團襲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