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

水舞、燈光、魔鏡秀 故宮南院就要你「好看!」

#地方 #故宮南院 #燈光秀 #水舞
聯合報記者魯永明/嘉義縣報導
 
疫情解封,嘉義縣故宮南院配合安心旅遊啟動,振興觀光,暑假旺季再度推出受歡迎的動感水舞秀、3D水幕魔鏡秀,加碼上演無人機群燈光秀,就是要你「好看!」4日晚間登場,搭配音樂,水舞、無人機群、魔鏡秀啟動,絢麗五彩燈光亮點夜空,映照湖面,吸引大批遊客觀賞,驚艷直呼「超美!超震撼!」。
 
故宮南院去年暑假推出水舞3D水幕魔鏡秀受歡迎,今年加碼推出無人機群燈光秀,動感水舞秀從白天到黑夜,日間動感水舞秀表演,4日晚間起到8月30日,周一不休園照常演出,每天上午10點50分到傍晚6點半(每場5分鐘,每20分鐘一場),地點至善湖。
 
嘉義縣故宮南院動感水舞秀空拍絢麗壯觀情景。圖/故宮南院提供
嘉義縣故宮南院動感水舞秀空拍絢麗壯觀情景。圖/故宮南院提供
 
夜間3D水幕魔鏡秀也從昨晚到8月30日上演,每天傍晚6點50分到9點半(每場12分鐘,每20分鐘1場),地點至善湖,以水幕投影、水舞律動,搭配燈光特效及新編配樂,以多層次絢麗聲光呈現故宮守護神「哈奴曼」的故事。
 
無人機群飛燈光秀4日晚間首演,11日還有一場,另,8月15日、8月22日晚間7點40分到7點50分,8月9日晚間8點至8點10分,還有4場次表演,地點至善湖,200架無人機群飛表演,透過無人機飛行及絢麗燈光,在夜空中展現故宮文物、南院建築及在地特色等精彩畫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