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1

鹿港打造小鹿公園 兒童新天地

#地方 #鹿港藝術村 #文開國小 #龍舟公園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鹿港藝術村景點延伸,為滿足小朋友期待,將鹿港文開國小前身龍舟公園,變身小鹿兒童公園,還蓋了一座古典風的廁所,接續藝術村日式風格的房子,讓人乍看後不免驚喜,「以為是藝術工作者的家,是氣質廁所啊!」

鹿港鎮公所為擴大鹿港藝術村的景點,提出周邊環境串聯計畫,向營建署爭取補助,加上公所配合款共計900多萬元,除改善藝術村內外環境,並打造受小朋友期待的小鹿兒童公園。鹿港鎮長黃振彥說,希望增加鎮民的休憩空間,串聯從老街到藝術村的遊客,營造友善旅遊環境。

龍舟公園以前只有簡易綠地,鎮內缺乏兒童的遊戲場所,所以規畫增加綠化、步道、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組等,讓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開心地盪鞦韆,玩沙坑。

附近的新祖宮副主委徐智雄表示,小鹿兒童公園完工後,晨昏民眾來運動,還帶著小朋友、小孫子來散步,街坊鄰里聚集聊天,離學校又近,鄰里都稱讚。

黃振彥表示,鹿港兒童公園啟用2年多,假日人潮滾滾,是小朋友遊戲的天堂,增加小鹿兒童公園,希望讓鹿港孩子有更多遊憩空間,快樂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