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

貢寮海洋音樂祭暑假有望重來 音樂大賞避團練群聚停辦

#地方 #貢寮海洋音樂祭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每年在7月中上旬舉辦的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也跟著取消,今年新北市政府宣布,因疫情仍在關鍵期,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徵選活動將取消,貢寮海洋音樂祭則將視疫情滾動調整。
 
貢寮海洋音樂祭自2000年舉辦,除了知名樂團的演出外,從2001年開始也舉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由評審團選出最後的優勝樂團,不少知名樂團都曾獲獎,如陳綺貞、旺福、Tizzy Bac、蘇打綠等…
 
貢寮海洋音樂祭2020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則將再視疫情作調整。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貢寮海洋音樂祭2020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則將再視疫情作調整。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表示,為避免參加「音樂大賞」比賽,團練可能造成的群聚傳染風險,因此取消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徵選作業,而貢寮海洋音樂祭則暫定於今年暑假舉行,但仍須視疫情發展及防疫考量滾動調整。
 
除了2020年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於2015年時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曾因為八仙塵爆影響而停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