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

選前黃金周六 竹市拚戰力

#地方 #選舉 #許明財 #林智堅 #新竹 #香山區 #建設 #蔡仁堅

記者徐養齡、黃筱珮/竹市報導

選前超級星期六,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22日提出10大投票給他的理由;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重返出生地香山區,承諾將帶動地方基礎建設;無黨籍蔡仁堅舉辦「一戶一菜」、「新竹天光」活動,市民接連端出拿手好菜,享受難得的市民辦桌。

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蔡仁堅(中右),22日舉行「一戶一菜」、「新竹天光」活動,吸引眾多民眾獻上好菜。

竹市昨也舉辦「有愛無礙幸福同在」健走嘉年華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宣導活動,2000多人參賽,市長許明財與活動代言人郭彥均陪同身障朋友健走,鼓勵身障者走出戶外,讓自己更健康。坐輪椅的身障者帶來輪椅三太子表演,為活動祈福並揭開序幕。

許陣營提出10大投給許明財理由,懇請鄉親動手傳簡訊、打電話、LINE推薦、臉書分享及拜託在外打拚的遊子返鄉投票,「票投2號許明財,幸福新竹跟著來」。重返故鄉香山的林智堅表示,這裡充滿兒時回憶,但長期欠缺建設,希望當選後,推動香山傳統產業升級,讓香山成為竹市傳產特色園區。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蔡仁堅,昨在護城河畔舉辦「一戶一菜,守護新竹」、「市民出陣,新竹天光」活動。不少志工們穿梭上菜,吸引近千名市民大快朵頤,伴隨護城河微風,欣賞夜景,氣氛溫馨。晚間音樂會則邀請到社運歌曲「你敢有聽到咱的歌」作詞者吳易澄醫師、新竹之心設計者邱文傑建築師及社運搖滾團體農村武裝青年,與市民大合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