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8

六黑馬 問鼎十大高價股

#台股 #多空 #市場投資 #環球晶 #璟德

記者周克威/台北報導

台股前十大高價股因產業變化、市場投資氣氛改變而不斷洗牌。展望2018年,法人預測排名可能出現更大變化,精華可能成為新一代股后,包括環球晶、璟德、可成等六檔蓄勢衝進十大榜單。

(聯合報)

2017年封關日的十大高價股,除前五名相較2016年沒變化,但六到十名變化較大,2017年入榜前十大高價股基本門票已提升到500元。

台新投顧總經理李鎮宇、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均表示,能在逾1,600家上市櫃中躋身十大高價股個股,基本面、產業趨勢、籌碼面、股本大小、市場氣氛都重要。

大型法人機構指出,目前十大高價股來看,精華在日本市場需求、加上新產能將開出下,有望在2018年挑戰股后位置,另信驊、譜瑞-KY、亞德客-KY、樺漢等現有十大榜單內成員,在巨量傳輸、自動化設備、工業電腦等趨勢仍向上,將是排行榜常客。

另股價已站上300元大關,搭配大股東、董監、外資等法人合計持股比重至少逾六成,若壽險、四大基金等鎖定籌碼,在外流通股票可能已低於二成,且法人機構對產業、基本面、獲利評價為買進個股,還有環球晶、璟德、聯亞、國巨、可成、上銀等六檔,因具報價上漲、自動化需求成長、蘋果拉貨等題材,估將是十大高價股的黑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