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7

本周濕冷漸緩 下周末更強冷氣團報到

#天氣 #氣象 #濕冷 #下雨 #回溫 #冷氣團 #居家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這個周末全台灣又濕又冷,台北市區12.4度、基隆12.4度、新竹12度、台中13.2度、梧棲12.2度,創入冬以來最低溫。民眾關心濕冷天氣什麼時候結束,中央氣象局今天說,下周一白天氣溫逐漸回升,降雨範圍不像這兩天這麼廣,但溫暖天氣只維持到周四,周五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

受到大陸冷氣團籠罩,這周末全台灣又濕又冷,下周一將會回暖

明天各地天氣濕冷,北部和東半部尤其明顯。台灣附近水氣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雨勢不大,下雨時間長、區域廣,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台灣高溫僅15度至17度,中南部及花東19度至21度,要注意保暖。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氣團影響到下周一清晨,白天氣溫會回升一點,水氣減少,周一至周四,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有降雨機會。明顯的好天氣出現在下周二至周四,北部高溫到22度、中南部24度到26度、東部22度到23度,全台灣低溫15度到17度。

下周五會有新一波大陸冷氣團來襲,強度與這波差不多或更強,至少影響到周六,氣溫逐漸下降,北部東半部地區又轉為有短暫雨,中南部為多雲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