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

最美鄉村越野跑 看金門之美

#地方 #金門越野跑 #翟山坑道 #金門馬拉松 #金門觀光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2016最美鄉村越野跑金門.古城站」昨在翟山坑道起跑,近800名兩岸跑友邁開腳步,迎著微風穿越清爽林蔭大道,沿途通過洋溢人文丰采的古蹟和歷史建築群,在開心、好玩的主題設計中,分享輕鬆版的馬拉松樂趣。

這項以「閩台風韻,百醉金門」為主軸,強力宣傳最美鄉村越野跑的馬拉松,分成21公里、12公里2組。一早,穿著五顏六色的跑友,就蜂擁來到起點翟山坑道,紅男綠女不絕於耳的笑聲,將平日寂靜的古崗村郊,渲染出一片歡欣熱鬧的氣氛。當地婆婆、媽媽們也在現場蒸炊喜氣的「紅龜粿」,Q彈好口味讓跑友品嘗後,精神更加的抖擻。

在副縣長吳成典、祕書長林德恭等人鳴槍下,兩岸跑友經過古崗、金門城、水頭、茅山塔、東沙、歐厝、珠山等地,沿途飽覽水頭洋樓群等歷史建築,放鬆心情體驗最真實的金門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