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

池上米王夫妻 怨金城武樹帶塞

#地方 #新奇 #池上鄉 #台東 #金城武樹 #池上米王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在池上鄉率先種植有機米,還曾3度獲得池上米王頭銜的蕭煥通,夫妻倆去年5月間騎機車遭到遊客追撞,造成頸椎骨裂,至今還未完全康復,望著綠油油的稻田,談到什麼時候才能下田?他無奈的說「把身體顧好最重要,下田就不敢想了!」

79歲的蕭煥通去年載著77歲的妻子,騎車經過197縣道時,一輛從停車場開出的車輛撞上機車的右後方,蕭煥通與妻子當場摔出去受到重傷,送到台北榮總進行手術,蕭煥通的頸椎打了2隻鋼釘,妻子右腳粉碎性骨折,經過開刀移除碎骨、接上骨頭,所幸並未截肢。

「沒有那棵樹就不會發生意外!」蕭煥通的妻子因為腳傷勢嚴重,至今還行動不便,她忍不住抱怨,自從金城武樹爆紅後當地遊客多,騎車變得很危險,安靜的生活也受到很多干擾,地方居民都很無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