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67

又一國際品牌酒店開幕 北市進入飯店業戰國時代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綜合報導
 
國際飯店品牌「萬豪集團」旗下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12日正式開始營業,這是萬豪集團在台直營的第7家酒店,也是萬怡酒店第一家在台直營飯店。同樣是國際品牌飯店,「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也預定在12月底開幕,「台北金普頓酒店」則預計明年1月中開幕,台北市飯店業戰火將越來越激烈!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座落於民生東路和建國北路口,與商辦大樓共構,酒店有227間客房,客房位在14樓至20樓,其中14與15樓為商務樓層、有56間客房,約占客房總數25%,下榻這兩個樓層客房的住客,可在14樓的專屬行政酒廊享用每日免費早餐、點心與咖啡或茶,傍晚Happy Hour時段並免費享用各式點心與調酒。另外酒店內還有一間全日餐廳、大廳酒廊,以及最多可容28桌的宴會廳與6間多功能會議室。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行政客房。圖片國泰萬怡提供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的行政客房。圖片國泰萬怡提供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總經理陳玫安表示,目前飯店的定位為國際商務酒店,以商務旅客為主要客群,開幕後第一年平均房價目標設定在5500元至6000元間,目標對手就是同價位區間的台北晶華酒店、君悅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寒舍艾麗酒店、西華飯店等同業。
 
另外希爾頓集團重返台灣,與擁有台北中山雅樂軒的九昱建設合作,委由建築師郭旭元,在中山北路林森商圈打造「台北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樓高14層、總建地面積達269坪,飯店規劃106間客房,預計將於12月底開幕,由於中山區原本就是飯店一級戰區,目前已有台北晶華、台北老爺、大倉久和與中山雅樂軒等國際飯店,未來將更加競爭。
 
明年一月中,還有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台北金普頓酒店要開幕,酒店位置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鄰近東區大安商圈。另外信義區被稱為「全國最貴籃球場」的D1區塊,富邦集團將引進全球頂級奢華飯店品牌「瑰麗酒店集團」,預計2024年開幕。
 
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丁玟甄表示,目前台北市的大型連鎖飯店,約有4萬間房間的規模,未來五年之內,預估還會增加一成,大約4千間左右,而且都是國際精品級旅館進駐。這些國際品牌飯店看中的,就是目前台北市國際商務客和中高端自由行旅客的消費能力,未來在各大品牌陸續進駐之後,台北市的飯店業將更競爭,對於在地本土的中高價位飯店來說,將會帶來龐大的競爭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