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28

京站 爭取美河市商場經營權

#日勝生 #京站 #百貨公司 #美河市商場 #經營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日勝生旗下零售金雞母京站時尚廣場(京站實業)開幕8年來業績年年成長,今年營收上看69億、淨利目標3.3億元;今年除進行大幅度改裝引進30個新櫃外,「美河市」商場也可望投標取回經營權,海外開發案則包括大陸貴陽、馬來西亞麻六甲等可望成為開發第一站。

京站即將登錄興櫃(台北旅遊網)京站即將登錄興櫃(台北旅遊網)

京站即將登錄興櫃,總經理柯愫吟指出,預計明年上半年轉上櫃。柯愫吟表示,京站前8月營收仍有2%差距,但稅前淨利已達2.7億元,在大改裝與周年慶挹注下,全年目標可望達陣。9月起進行開店以來最大幅度改裝,計60家櫃位調整、30家新櫃進駐,其中,日本複合式風尚店niko and將繼10月忠孝敦南店開幕後,11月11日在京站2、3樓專區開出全台百貨首號店;另地下二樓則引進日本潮店SENSE OF PLACE,人氣火鍋店海底撈也將在年底登場,估計新改裝效益將帶動15%業績增長。

京站實業目前股本6億元,去年營收68億元、淨利3億元,今年營收上看69億元、年增2%,淨利挑戰3.3億元。過去籌備多年的美河市兩萬坪商場,因「美河市」仲裁案權益分配比例爭議案落幕,在市府多次招標流標下,重新找京站規畫,估計年底前順利重新得標後有望重啟美河市商場規畫,明年底前可望開幕。

至於日勝生集團規畫海外開發,京站實業也配合進行商場經營籌備,包括大陸貴陽已簽下MOU,此外,馬來西亞麻六甲、柬埔寨等亦在評估中,準備以技術輸出擴展海外零售版圖。

柯愫吟強調,整體零售不景氣,除了改裝引進新鮮餐飲、美好生活話題,在社群媒體包括臉書、粉絲頁等開發亦不遺餘力,以滿足主力客群20~29歲客群需求與強化黏著度,像是餐飲占比已達40%。

而在生活提案部分,京站自營「好感生活區」光是商品就倍數增至33個品牌,業績亦呈倍數成長,像是最近新開的兩個粉絲頁包括因應世大運的「京站過動女孩糰」,與呼應引進COME BACK toME共同創建的京站小公寓「獨居蜂」社團,均在短時間吸引同行加入,其中京站小公寓呼應「城市養蜂計畫」,賣出公寓房已達30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