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0

國道公務便道將關閉 苗栗立委協助解決交通問題

#地方 #電子收費 #收費站 #國道 #造橋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針對因應國道電子收費,收費站公務便道即將關閉,造成造橋鄉親進出高速公路不便一事,立委陳超明邀請交通部及高速公路局等人員協調,高公局建議,請苗栗縣政府儘速提出設置造橋簡易交流道可行性研究送該局審議,以解決造橋鄉民進出的交通問題。
 
 
日前,陳超明、苗栗縣議會副議長陳明朝、造橋鄉公所及造橋鄉代表會等一行卅多人,與交通部及高速公路局等人員座談,立委徐耀昌也到場聲援。
會中高公局建議請苗栗縣政府儘速提出設置造橋簡易交流道可行性研究送該局審議,會後並以此結論,希望儘速解決造橋鄉民進出的交通問題。
 
陳超明表示,國道計程收費即將實施,高公局將全台所有公務便道全部封閉,造橋鄉民眾無法再藉以進出高速公路,必須繞至頭份、頭屋交流道,十分不便。而造橋收費站南北向各有八個車道,因此應有足夠的腹地可以設置簡易交流道,希望高公局可以體會民眾的難處,給予協助。
 
高公局人員表示,雖然目前全台公務便道將封閉,但是包括龍潭、樹林兩地收費站便道部分,地方政府都已提出設置匝道或交流道的計畫送高公局審議,其中龍潭的計畫已經正式通過。因此,建議由地方政府提出可行性研究報告送高公局審議,才能越快供民眾使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