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1

陸房地產回暖 經濟春燕現蹤

#政策 #房價 #理財 #經濟 #房地產 #景氣

記者戴瑞芬/綜合報導

大陸8月70個大中城市房價統計,有44個城市已經止跌回升,其中,九個城市房價比去年同期要高;新建住宅價格漲幅出現去年9月以來,近11個月首次轉正;大陸經濟下行壓力不見起色,而房地產回暖,開始透露景氣復甦徵兆。

大陸國家統計局昨(18)日發布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最新統計,8月新建商品住宅價格,較上月上漲的城市有35個,比7月多增三個;持平止跌的城市有九個,房市出現好轉。

統計局測算,70個大中城市新屋綜合平均房價,從7月下跌0.4%,8月轉為上漲1.7%,為自去年9月以來首次轉正。

以一線城市北上廣深房價指標來看,今年以來一路點火的深圳房價仍然居高不下,深圳8月新建商品住宅價格較上月漲5.2%,比去年同其漲31.8%,均為70個城市中的最高漲幅。不過,8月漲勢出現明顯放緩。

北京新屋價格較7月漲幅為1.3%,上海漲1.6%,廣州上漲0.9%。

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指出,深圳房價漲勢洶洶,8月漲幅比7月收斂,符合預期正常的調整。不過,相對一線城市來看, 深圳房價依然偏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