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77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設公主村 體驗洋溢幸福味

#地方 #新社花海 #安妮公主 #公主村 #白冷圳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配合新社花海節的豋場,新社地區多家休閒農園也紛推出各種主題活動,提供遊客不同的體驗;其中,「安妮公主」推出「公主村」,吸引許多遊客體驗進入粉紅花園的真實公主世界裡。
 
許多少女到安妮公主花園的「公主村」中妝扮成公主,體驗粉紅花園浪漫的幸福。(記者黃玉鼎攝)
 
安妮公主花園主人林昌明說,小時候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美麗善良的公主或帥氣挺拔的王子,在夢想與幻想中伴隨著長大。安妮公主花園這一個山中祕境,前有白冷圳倒虹吸管歷史水利工程,主建築物依坡而建,坐落於抽藤坑溪河畔,百年原始的綠森林環山毆風木屋,山嵐飄飄那種淡淡優柔的情境,充滿在樸實盎然的自然之境中。
 
不少遊客就在欣賞新社花海花團錦簇的美景之後,順道至安妮公主花園探尋著幸福味的香草花園,到園區公主村享受著公主午宴;讓人遠離塵囂、放下心中的煩惱,感受身邊每一處的不經意、每一處的幸福。粉紅花園浪漫的公主夢,就像公主躲在深山裡正等著民眾來追尋。
 
公主村中有一座座的木造歐風建築,微酸微甜的菊香香草精靈、淡淡粉色的飾品、華麗衣服、公主座椅、羊群、青鳥、木馬在在坐落在公主花園角落中,引來情侶手牽手進入粉紅花園的公主世界裡。也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家人、朋友到安妮公主花園,體驗每一刻不經意的幸福,紀錄專屬的每一個幸福感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