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1

北投1家4口3死! 檢測出爐全確診

#政策 #疫情 #北投 #民宅 #確診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4日台北市北投區民宅中,發生一家4人3死離奇命案,唯一倖存的50多歲女兒出現發高燒症狀,後經核酸檢測,衛生局5日證實女子染疫。另外3名死者也進行檢驗,PCR檢測在昨晚出爐,全部都陽性,一家4人全都確診。
 
據了解,3名死者分別是93歲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0歲高姓兒子,高姓老夫妻與女兒同住,兒子前陣子才從萬華搬回老家居住,照顧中風臥床的母親,不料卻發生此悲劇。而高姓老夫婦育有2男3女,70歲的大兒子家住萬華,次子在台中工作,除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50多歲女兒,其他2個女兒都已經結婚。
 
4日台北市北投區民宅中,發生一家4人3死離奇命案。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秋意濃,新北投溫泉宅正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4日中午時分,次子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也無人應門,察覺有異,遂決定向警方報案,警消會同當地里長破門後發現,父母及大哥早已身亡,妹妹則有發燒症狀,生命跡象微弱,立急送醫救治。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勘驗現場後,死者身上並無外傷,3人亦未留下遺書,現場也無打鬥痕跡,警方懷疑是疾病猝死,但4人並非衛生局匡列對象;當晚妹妹快篩呈現陽性反應,隔天核酸檢測報告出爐,亦呈現陽性反應,妹妹確定罹患新冠肺炎,而父母和哥哥的檢體樣本也送往疾管署進行篩檢;昨晚核酸檢測出爐,3人均呈現陽性反應,衛生局將著手匡列密切接觸對象,藉以避免疫情擴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