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4

味全龍復出首戰 台澳大戰11月嘉市開打

#地方 #嘉義 #味全龍

記者蕭碧月/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與味全龍14日於市府六樓會議室簽署運動經濟策略聯盟,在市長黃敏惠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的見證下,由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與味全龍領隊吳德威代表簽訂,雙方將攜手推動台灣棒球運動,挹注地方運動產業能量與動能,帶動地方運動經濟與五級棒球運動的發展。

市長黃敏惠表示,14日簽署運動經濟策略聯盟,感謝地方各界如嘉義城隍廟與九華山地藏庵等宗教團體的助力,迎接職棒來嘉,全力推動棒球體育運動。本次策略聯盟象徵體育展現的不只是「運動經濟」,更要做好「棒球教育」,讓五級棒球(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職棒)運動在嘉義市能完整落實,再造KANO棒球原鄉。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談到,體育署會協助嘉義市立棒球場館硬體基礎設施與環境的經費補助,更符合職棒賽事運動場地的要求。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指出,本次味全龍來到嘉義市,並不是打完比賽就劃下句點,透過與嘉市運動經濟策略聯盟方式,團隊近期密切拜訪商圈協會與在地企業、宗教團體,結合中央與地方之力,運用賽事讓棒球產業回來,真正活絡地方經濟;而五級棒球運動則邀請球星義務性指導嘉義在地棒球隊球員,引領棒球風氣。

 

吳德威表示,這場「台澳大戰」比賽是味全龍復出的第一場正式自辦、售票比賽;挑戰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隊,張泰山會披上紅袍,擔任先發49號;還有味全龍隊第一屆「go beauties 小龍女」的決選等等,看點滿滿。


味全龍「巨龍抵嘉 台澳大戰」首場與國際職棒最重要的正式賽事,將於11月9日、10日兩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開打。購票方式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購。期望嘉義市棒球發展在各界支持下,將呈現「棒球一隊一隊來,運動大家攏總來」的賽事盛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