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春天掀起黃金風鈴木賞花潮 台中賞花地圖出爐

#春天 #黃金風鈴木 #賞花 #台中 #地圖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人到公園就可欣賞春天限定的黃花風鈴木盛開美景,不必遠到嘉義太保人擠人,市府建設局提供賞花地圖,讓民眾按圖看花去。
 
台中市多處公園及周邊道路黃花風鈴木盛開,北屯區廍子公園最具代表,另廍子路、景賢路及北屯區廍興公園周邊的太順路,行道樹黃花風鈴木金黃色花朵盛開,春天限定的美景。
 
台中市就近在公園就可欣賞黃金風鈴木。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台中市就近在公園就可欣賞黃金風鈴木。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黃花風鈴木從2月底綻放,為期約1個月花期,中部現在是欣賞黃花風鈴木的最佳時刻。
 
盛開的樹花與藍天白雲相映,北屯區廍子公園丶北屯區廍興公園丶東區樂成公園、西屯區文修公園及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等多處都能看見。
 
陳大田指出,市府持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除加強公園硬體設施外,更強化落實公園、行道樹植栽撫育維護及綠美化工作,美麗的都市景觀成為台中的公共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