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2

深耕高雄 京城集團總部動土

#租售 #京城建設 #農16 #永續經營 #龍躍京城

記者張啟芳/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企業總部6日上午動土(張啟芳攝),在農十六精華地段、佔地435.6坪,興建地上14層、地下3層、總樓板面積3787.6坪的總部大樓,預計2年半內完工,總部設計以「龍躍京城」為概念,要在高雄深耕發展。

京城建設企業總部6日上午動土(記者張啟芳攝)

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總經理劉朝森昨率員工與協力廠商、銀行等業者100多人出席。蔡天贊表示,要在高雄農16特區蓋可以傳世好幾代、永續經營的總部大樓,提供企業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也象徵京城建設的蛻變。

他並說,總部設計以「龍躍京城」為概念,位於博愛二路介於至聖路與忠言路間旁,往前就是美術館特區、壽山、柴山、以及台灣海峽,優勢難以取代。

劉朝森指出,在美術館區新建案,請來英國建築大師佛斯特規劃高210米、60樓超高住宅大樓,預計年底動工,目前高雄最高住宅大樓是國揚建設「國硯」建案,樓高41層,京城建60樓超高住宅大樓要超越國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