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肯亞詐騙案 台灣主嫌遭北京重判15年

#寰宇 #肯亞 #詐騙 #中國 #判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籍嫌犯在肯亞涉入電信詐騙案,中國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對第一批33名被告做出宣判,其中台灣主嫌張凱閔、林金德各被重判15年徒刑,剝奪政治權利3年,其餘主犯刑期都在10年以上,被告聆聽判決後,都坦承犯行,並無人當庭表示要上訴。這也是自2016年以來,北京從肯亞、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國陸續押解200多名台籍詐騙犯至中國關押,第一起宣判的案例,具指標意義。
(台灣好新聞)

肯亞偵破電信詐騙案,2016年4月陸續將70多名嫌犯分批遣送至北京,其中有44人是台灣人。今天中國在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判決,由於有三個案子,因此分三個庭宣判,分別在上午8時30分、10時30分、下午2時30分宣判。

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8時30分,對首批33名嫌犯作出宣判,其中有13名被告是台灣人,主嫌張凱閔和林金德被判刑15年最重,並剝奪政治權利3年、併處罰金人民幣1萬5000元,其他人則是2至15等不等刑期,

第二批17名詐騙犯判決結果也出爐,有9人是台灣人,分別判處3年至1年9個月不等徒刑,併處罰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