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228

家有影城買氣噴發?Sway:淡海投資客上百戶賣不掉!

#影城 #多空 #淡海 #實價登錄 #sway #預售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近來全台北中南都有連鎖影城陸續展店開幕,各地打著影城聚集人潮必能後市看漲的口號,說服買家觀影方便、房價會發,房產專家質疑,照如此說法,台北最好的地段應是西門町,而事實證明過去或許有影響房市,但現在肯定「沒有利多」。
 
Sway以淡海一帶舉例,先前因輕軌和美麗新淡海影城將房市炒得火熱,不過實價登錄已揭露多起賠售案,打從2018年「宏盛新世界」傳出9筆交易有7戶慘賠,平均拋售一戶就賠一台賓士車。
 
淡海單一社區有上百戶賣不掉也租不出去。(圖/擷取自Sway說)淡海單一社區有上百戶賣不掉也租不出去。(圖/擷取自Sway說)
 
「淡海新市鎮的行情在往下探,感覺跌無可跌但還是有得跌」Sway說,今年濱海路三段也有一筆以1158萬入手、賠208萬出場,每坪掉到14.4萬,不要以為1字頭就沒機會跌下去,他強調,這個供過於求的地方一定還有跌的空間。
 
打開租屋網頁,淡海有144戶正出租,Sway點破,投資客賣不掉只好丟上來,而照片中可見,屋內家具有防塵套可推測屋主需花時間租售,另外,客廳外面即是別人家窗戶,棟距太小隱私堪憂。
 
除此之外,綜合性房仲網站中也顯示資料「共有122戶在賣」、另一個房仲頁面則有「143戶在賣」,Sway直呼:「一個單一社區有上百戶想脫手,很恐怖啊!」這些全都是賣不掉的證明,呼籲大家不要再被「影城」一說衝昏頭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