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3

他外遇女助理「就是要寵妳」 正宮索賠房產+1500萬元反挨告!

#中研院 #研究員 #外遇 #離婚 #中古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的研究機構簡姓前所長與謝姓研究員外遇,主動向妻子提離婚,正宮氣得向他索賠1棟房產及1500萬元,但男方不從,反控妻子恐嚇取財未遂,最後兩人只好對簿公堂。
 
據了解,簡姓前所長2019年突然開始與妻子分房睡,並提議離婚,讓當時妻子一頭霧水,直到同年3月瞥見老公曖昧對話紀錄,內容包括「我愛慕妳很久了」、「就是要寵妳」、「先享受兩人世界」等,甚至還曾與小三出國同遊,包庇該女不假外出,妻子察覺真相後,更揚言要開記者會公布他的通姦資料。
 
一名已婚的中研院經濟研究所簡姓前所長與謝姓研究員外遇,主動向妻子提離婚,正宮氣得向他索賠1棟房產及1500萬元,但男方不從,反控妻子恐嚇取財未遂。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北 房市 房價
 
簡男心生畏懼,控告妻子恐嚇取財未遂及強制罪,不過台北地檢署並不這麼認為。台北地檢署表示,簡男侵害配偶權在先,簡妻要求分配共有財產不是犯罪,處分不起訴。簡男不服提再議,還是遭到高檢署駁回。
 
後來簡男又對妻子提起離婚官司,主張夫妻倆長期關係惡劣,妻子與小孩關係緊張,不得已才提離婚,與外遇無關。士林地院審理則認為,夫妻關係不睦就是簡男外遇造成,簡男違反婚姻忠誠義務,造成婚姻破綻責任較重,不能訴請離婚,判決駁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