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750

命理老師:今年地產運勢"這個"生肖最佳

#租售 #金豬年 #農曆新年 #命理 #房市 #房地產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來到,命理風水老師蔡上機表示,從命理流年來看,今年房地產運勢以肖虎最佳、 馬、狗也不錯;從事仲介、代銷等不動產相關行業的人,今年肖龍、馬、雞、豬,也都有不錯財運。

今年房產運勢比較不好的是肖牛,肖蛇者,投資房產可能會有損失,或被詐欺、侵占、併吞,最好不要碰。

命理風水老師蔡上機表示,從命理流年來看,今年房地產運勢以肖虎最佳、 馬、狗也不錯;從事仲介、代銷等不動產相關行業的人,今年肖龍、馬、雞、豬,也都有不錯財運。圖/記者游智文攝影 記者游智文/攝影

蔡上機出版「蔡上機2019招財開運天書」,對豬年十二生肖房地產運勢分析如下:

◎鼠

1. 買賣投資房地產要小心,選擇標的有誤,導致金錢損害,擔任地產仲介或顧問,反而可以因此得利。

2. 與兄弟姊妹間,注意有不動產的爭紛或糾葛,尤其有分家產更甚。

◎牛

1. 不宜海外國際間的房地產投資或買賣,否則將蒙受損失,或被詐欺、侵占、併吞,並會因此發生仇恨、衝突或官司糾紛。

2. 以房地產為常業或投資者,注意有糾紛或官司。不動產或居住場所,注意有水火電或跌傷的意外事故。

◎虎

1. 不動產投資交易運勢旺,出脫房地產有機會獲利,但要見好就放,獲利了結、入袋為安,才不會夜長夢多、出現變數。

2. 買賣交易得暗中進行,在未完成交易之前,縱使已經成交,也不要招搖張揚,以免被破壞,反成損失。

◎兔

1. 本年如有分家產,是來自父母,則小心與兄弟姊妹有爭紛,如分給子女,則小心與子女有爭紛。

2. 居住場所要小心電線走火、火災、火電爆炸等危險問題。如有出租屋,小心發生火災爆炸。

◎龍

1. 從事不動產買賣或仲介相關工作,有利可圖,也會幫老闆賺錢帶財,但要小心幫公司或老闆背黑鍋。

2. 如有交易買賣不動產,要注意合約、文書件、保固或承諾信用的問題。

◎蛇

1. 有關不動產,或房屋建築、裝修、違章、產權等事務,問題麻煩事恐一堆,並會被糾舉,而被主管機關裁罰或處分。

2. 買賣交易不動產易因品質、保固,或不合法、不實的問題,發生糾紛。本年如有分家產,與父母、兄弟姊妹之間,恐會造成混亂的糾紛。

◎馬

1. 從事房地產事業,尤其海外房地不動產投資或買賣交易,有利可圖,是最有財運的職場事業發展。尤其對於處理大資產,不良房地產債權,法拍資產等為常業,會有隱藏性的龐大商機及獲利。

2. 配偶在本年比較能護住其利益,有機會得到不動產或家產的利益,如買房不妨登記在配偶的名下。

◎羊

1. 以房屋土地不動產為職業者,注意處處不順,公開的案件,總是易遭人做梗,或不易成功。低調秘密行事,未交易結束之案件,皆不張揚,才能化解許多是非及不順。

2. 有戀情還未同居者,本年有同居的機會,或因戀情共同租屋或置產購屋。

◎猴

1. 本年如有購屋、置產或分家產,將會得自兄弟姊妹的助力,但要小心與父母之間有些的議論。

2. 在感情戀情或或桃色關係上,會損及房地產,不宜一起置產,或買屋給對方,或為其提供擔保等。

◎雞

1. 從事房屋土地不動產之職業者,本年職場運勢大發,有利可圖、大發利市。

2. 注意因為居住問題,造成兒女的意外事故、血光傷害,或因為房地產與兒女有不睦的問題。

◎狗

1. 本年在房屋土地不動產運勢興旺,從事相關行業的業務仲介工作,可以得利的。但不宜海外不動產,否則易生亂子。

2. 有戀情還未同居者,本年有機會會進入同居狀態,也有可能一起置產、購屋。

◎豬

1. 海外不動產的投資,有利可圖,但要見好就收、有賺就得跑,投資標的,必須慎選沒有財務問題的賣方,還有房屋的品質,從事不動產買賣的仲介工作或事業,可以獲得利益,經營不良債權或法拍市場,獲利更大,但不宜自己吃貨。

2. 戀情關係有助於置產、購屋,共同同居生活。但生活習慣問題,及財產的產權和付款分攤問題,將會造成一些麻煩,導致嫌隙或不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