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

亞洲唯二...台灣「這城市」擠進全球10大永續旅遊 

#台南 #全球 #永續旅遊 #解封 #古城 #台灣 #亞洲
好房網News記者徐沛琪/綜合報導
 
旅遊平台Booking.com推薦全球10大永續旅遊目的地,上榜的亞洲國家中出現台灣最富有文化底蘊的城市-台南市,市府統整疫情前,到此深度旅遊的觀光客每年平均有30多萬人,三大主力包括日本約20萬人、歐美約10萬人、港澳約3.5萬人。如今重開國門,台南市也順勢推出獎勵方案向旅行業者招手,最高可申請10萬補助,預計6月1日受理申請。
 
 
全球10大推薦旅遊地包括義大利梅拉諾(Merano)、巴西伊瓜蘇(Foz do Iguaçu)、台南、哥倫比亞聖瑪爾塔(Santa Marta)、南非史德蘭波希(Stellenbosch)、美國夏洛特(Charlotte)、紐西蘭漢默溫泉(Hanmer Springs)、德國慕尼黑(Munich)、印尼珀尼達島(Nusa Penida)及奧地利薩爾斯堡(Salzburg);而台南因「致力發展永續產業及太陽能」、「保護環境的交通方式」等因素,外加其飲食文化、豐富歷史、隨處可見古老寺廟和高掛燈籠的傳統巷弄備受遊客喜愛,因此躍升排行。
 
關子嶺夜祭巡行。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關子嶺夜祭巡行。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井仔腳瓦盤鹽田。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井仔腳瓦盤鹽田。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表示,市長黃偉哲以打造低碳永續城市為政策目標,對於節能減碳、氣候調適及環境友善等面向持續努力,對於永續旅遊之推廣亦是不遺餘力,具體作法像是推廣低碳餐廳、建置共享自行車設備、鼓勵使用低碳運具、至低碳餐廳消費等等。此外,更率六都之先,成為全球永續旅遊目的地基金會會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