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27

饒河夜市店面每坪440萬! 躍台北第5高價

#商圈 #饒河街夜市 #實價登錄 #店面 #租金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台北店面租金居高不下,尤其位於黃金地段更是明顯,日前也傳出許多名店紛紛收攤、轉戰市場,根據8月份實價登錄,台北又出現了新亮點,松山區饒河街夜市店面,只有10坪大,每坪卻要440萬,擠進台北第5名,但目前房地產交易情況冷清,有房仲業者認為,知名商圈房價不容易下跌,但B級商圈就得要把皮繃緊了。
 
饒河夜市店面,已成為台北第5高價的店面。(好房資料中心)
在地達人/饒河夜市 在老夜市裡發現未來(圖/松山樂生活)
 
房仲業者張旭嵐表示,台北實價登錄前5名的交易,都在知名商圈,像台北車站的8坪店面,平均每坪613.9萬元,士林夜市、門牌大東路1-50號,每坪單價也高達447到450萬元,而五分埔、東門商圈每坪也都要400萬元以上。
 
由資料可以看出,知名商圈的店面行情不受影響,饒河街夜市也因觀光、交通的利多,租金向上飆高。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也認為,在觀光題材發酵之下,饒河街夜市是全台灣唯一一個,未來捷運跟台鐵能夠同時到達的夜市。
 
但別以為台北每個地區店面都這麼容易租售,因現在房市進入寒冬,店面交易量也跟著萎縮一半,缺乏知名度的商圈也跟著受到影響。黃舒衛就表示,黃金店面本來就比較受到關注,但現在B級商圈或是比較次級的路段,店面將會面臨盤整的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