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9

北北桃馳援 2煙火活動取消

#地方 #大稻埕煙火節 #高雄氣爆案 #郝龍斌 #七夕情人節

記者楊正海、陳珮琦、曾增勳/連線報導

高雄市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案,雙北市和桃園縣全力協助救災;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宣布,原訂明天七夕情人節舉行的大稻埕煙火節取消,擇期再施放。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也宣布,原訂明天七夕情人節舉行的大稻埕煙火節取消,擇期再施放。圖為「2012大稻埕煙火節」。( 記者陳正興/攝影)

「2012大稻埕煙火節」昨晚進行「水中爆破」試放,煙火形成一個半圓型的花開效果。 記者陳正興/攝影

郝龍斌上午8時與高雄市長陳菊市長通話,立即指派北市消防局和衛生局派人進駐高雄災變現場,協助處理後續救災救援;郝龍斌說,北市可隨時提供緊急搶救,同時要求北市府產業局、工務局和消防局,針對北市所有氣路管線,進行全面檢測。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對於不幸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朱立倫說,一早即與高雄市長陳菊通電話,表示新北市將全力動員提供人力、機具協助救災;朱立倫也取消三重戀火節施放煙火活動,指示加強管線安檢。

桃園縣長吳志揚清晨6時致電高雄市長陳菊,表達關懷與全力協助之意。吳志揚說,去年桃園展出黃色小鴨發生爆炸,高雄第一時間出借小鴨,現在高雄發生重大不幸事件,桃園會全力支援高雄,協助傷患搶救及後續重建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