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4

上海有多熱?天天火燒啊! 德國人搞笑視頻爆紅

#寰宇 #大陸 #上海 #高溫 #德國 #網紅 #阿福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夏季熱浪發威,不只台灣變「烤番薯」,連上海也陷入「燒烤模式」,最高溫一度衝破40度。一名來自德國的網紅「阿福」熱到受不了,乾脆直接拍片怒嗆「在上海抱著西瓜躲在冰箱都嫌熱」,而且「出去5分鐘,出汗2小時!」、「火燒啊!天天40度!這條命都是空調給我的呀!」搞笑台詞加上海口音,笑翻一堆網友。
 
上海天天高溫,德國人熱到受不了,拍視頻抱怨笑翻網友啦!(圖/翻攝自阿福Thomas微博
 
上海天天40度高溫,德國人熱到受不了,拍視頻抱怨笑翻網友啦!(圖/翻攝自阿福微博)
 
近年成為大陸人氣網紅的德國男子「阿福」,因為受不了上海的高溫,拍攝視頻告訴大家上海到底有多熱。「你知道現在住在上海是什麼感覺嗎?就算我脫光了衣服!睡在冰箱裡!抱著個西瓜我還覺得熱啊!」、「天天40度,火燒啊!叫我這個胖子怎麼活下去」還搞笑的說如果在路上跌一跤,不要送鐵打損傷科,要直送「燒燙傷科」,因為馬路實在太燙;就算擠個地鐵也像在「清蒸」。
 
就算到了辦公室也沒有好多少,阿福說老闆就像吃了火藥,每天「劈哩巴拉」對著他破口大罵,怒嗆這麼熱的天來上班,還要被老闆罵,「真的想發飆啊!」但是忍住了,只因為「我窮啊!沒有鈔票啊!」引起一堆網友共鳴。
 
至於回到家裡,原本老婆看到他都非常的歡喜,但是因為最近上海實在太熱,連老婆都嫌他像個「熱水袋」,碰都不願意碰他,讓他忍不住抱怨「在上海過個夏天,連老婆都要沒了啊!」
 
到底上海有多熱?最近上海均溫都將近39度,不時還飆破40度,上海網民形容上海就像開啟了「燒烤模式」,出門就像進烤箱。德國的夏季氣溫大約在18~28度之間,直到去年才出現破40度的紀錄,但並不是常態,相較於悶熱的上海真的是涼爽許多,難怪來自德國的他會受不了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