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

馬勒卡影響減弱 國內航班明恢復

#交通 #中秋 #颱風 #馬勒卡 #松山機場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三天,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崗位,但因受到颱風影響,國道車流會略為減少,午後以北上車潮為主;但由於北部會出現較強的風雨,高公局建議民眾可在中南部多留一晚,明天等颱風遠離且雨勢緩和再出發,隨時留意即時路況。

受到颱風影響,國內航班明恢復。(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桃園機場二航廈(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台鐵局副局長鹿潔身指出,今天西部幹線正常行駛,宜蘭線和北迴線上午因颱風停駛,由於颱風偏北移動,考量影響可能降低且今明兩天是疏運尖峰,工程人員確認軌道安全就會提早恢復通車,屆時也會增開加班車或是加掛車廂疏運,今明要搭車的民眾除了留意列車訊息,最好也提早候車。

受到颱風影響,公路總局提醒因連日降雨,民眾行駛台9線蘇花公路以及台18線阿里山公路,要多加注意路況。

此外,今天從松山機場出發的部分國內航班取消,明天隨著颱風遠離,航班會陸續恢復正常,民航局表示,除了協調航空公司增派加班機,國防部也會出動軍機疏運搭機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