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1

清明連假要到了!10種人不宜前往掃墓「小心掃完衰整年」

#清明連假 #禁忌 #掃墓 #祭祖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小孟綜合報導
 
今年清明連假為4月2日到5日,不少民眾安排要去掃墓祭祖,除了有幾項禁忌需要注意,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幫大家整理了不宜掃墓的「10種人」,像是孕婦、感冒中的人、愛罵髒話的人等,雖然不用全盤相信,但也盡量避免,以免誤觸「走衰運」。
 
1.準備結婚或剛結完婚:
 
有喜氣之人不宜掃墓,因為喜氣屬於陽,掃墓為陰,容易沖煞對情感易有傷害。
 
掃墓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蔡家蓁攝影
掃墓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蔡家蓁攝影
 
2.懷孕中人:
 
懷孕中的人不可以去掃墓,容易身體招惹不乾淨的氣場影響自己的胎兒,科學講法也擔心孕婦容易受風寒或跌倒。
 
3.喜歡穿紅衣的人:
 
掃墓不宜穿著太艷麗,若穿著太紅容易讓祖靈較刺眼無法得到祖靈加持。
 
4.0~3歲的小孩:
 
0-3歲的小孩氣場比較不足,容易引來周遭好兄弟的干擾,若你的小孩太可愛,容易被好兄弟喜歡回家容易感冒生病。
 
5.感冒中的人:
 
感冒中的人或正在抗癌的人,身體較為虛弱,若這時還前往掃墓容易吸收到不好的氣場,因此感冒中人僅量避開掃墓。
 
6.正面臨家產紛爭的人:
 
正在爭吵家產的人避免前往掃墓,以免祖先生氣,科學說法是當你心中有所怨氣,容易吸引到更強大的負面磁場,掃墓完之後容易罹患憂鬱症。
 
7.80歲過後的人:
 
80歲過後的人磁場比較輕,容易掃墓完身體不適或染上風寒。
 
8.愛噴香水的人:
 
愛噴香水的人掃墓容易吸到眾多磁場,因為好兄弟與山靈喜歡聞香氣,因此掃完墓後你也容易帶一些不潔磁場回家。
 
9.早上誦經的人:
 
喜歡一大早就誦經的人要注意,當你誦完經後會有佛的磁場,當你有佛磁場又前往墓地,就會吸引一些負面磁場靠近。
 
10.愛罵髒話的人:
 
喜歡罵髒話的人不宜掃墓,當你口出惡言時,容易惹怒週遭的好兄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