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4

雲嘉南周五首場大型徵才 31廠商提供1647職缺

#求職 #就職 #勞動部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2月28日早上9:00至中午12:00,在國立臺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之活動中心舉辦「迎春納福 就業最幸福」大型徵才活動,邀請臺南地區30間知名廠商設攤,提供1647個職缺。
 
雲嘉南周五首場大型徵才 31廠商提供1647職缺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為因應年後轉職潮,迅速滿足雇主求才需求、節省雇主人力招募成本,提供求職民眾多樣化職缺選擇並縮減求職者尋職待業之期間,特邀請臺南地區30間知名廠商設攤。
 
臺南科學園區科技廠商有群創光電、正達國際光電、茂迪公司、中強光電、宏昇生化科技,傳統產業如皇田工業、志鋼金屬、大成長城企業、基益企業、東陽實業廠、統一實業、可成科技、益利光電、金連揚企業、永裕塑膠、金豐盛食品、寬維科技、佳皇紙業、大亞電線電纜,餐飲服務業有王品餐飲集團、全家便利商店、寶雅國際、私立聯成電腦等30家廠商,職缺超過1500個。
 
電路版上市公司「敬鵬工業」特別提供300個技術員職缺,薪資日班31,000~33,000,夜班37,000~39,000元,工作地點桃園,公司提供住宿,另台積電也提供技術員等近百職缺,本次徵才包含科技、服務及傳統產業,提供民眾各種不同的需求。
 
為提供更豐富及多元的服務,本次活動除提供就業媒合外,亦有勞工法令宣導、職訓宣導、職業心理測驗、履歷健檢、免費剪髮服務、造型汽球DIY、數家廠商商品展示等。活動當日為方便遠道而來的民眾,亦準備免費接駁車往來永康火車站與當天活動會場-南大附中,約半小時1班 ,求職民眾可多加利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