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桃園年貨大街 大學博覽會取消

#地方 #大學博覽會 #年貨大街 #防疫
中國時報記者蔡依珍、何冠嫻/連線報導
 
桃園9天10確診,市長鄭文燦20日表示,因足跡都在桃園境內,要提高社區防疫等級,宣布巨蛋職籃閉門打、年貨大街和大學博覽會取消、社區關懷據點禁唱歌禁共餐、機構住民有症狀就醫要先通報,同時每周一加開防疫專案會議,以高標準防疫。
 
苗栗市公所也停辦2021(火旁)龍活動民俗踩街、(火旁)龍之夜,祥龍點睛暨貓客家龍競技則不對外開放,改直播辦理。公館鄉農會也決定停辦年貨大街與農夫市集,至於拔蘿蔔、醃鹹菜等體驗仍需研議。
 
苗栗(火旁)龍為地方年度盛事,今年因應疫情影響,苗栗市公所宣布停辦踩街。圖/中時記者何冠嫻攝
苗栗(火旁)龍為地方年度盛事,今年因應疫情影響,苗栗市公所宣布停辦踩街。(何冠嫻攝)
 
線上轉播 職籃採閉門賽
 
鄭文燦說,這波疫情由醫院到社區感染已有10確診,宣布大型群聚活動都延期或取消,職籃樸園建築參與P. League+的桃園領航猿隊,1月3日至4月5日要在桃園巨蛋打12場球賽,經體育局協調,23、24日採閉門賽,全部線上轉播,不開放球迷入場,市府會降低租金減少職籃損失,未來比賽場次則將視疫情的進展滾動式調整。
 
經發局2月5日至7日主辦的中壢自立國宅年貨大街,以及伴手禮協會1月27日至31日在藝文特區舉辦的「2021桃園好禮年貨大街商品展」,考量防疫及避免人群聚集全都取消,全市商場、市集也停止試吃、試用,並提高消毒頻率。
 
關懷據點 禁止唱歌共餐
 
鄭文燦也提到,社區關懷據點停止使用卡拉OK,共餐共食改成便當或者分餐,減少群聚風險,原住民的文健站也比照辦理;各文化場館、社福場館、政府單位都要落實實名制、強制戴口罩;轄內所有護理之家、長照、身障、老人福利等機構,住民和工作人員如果有症狀,一律要到11家責任醫院就醫,且要通報社會局跟衛生局,讓市府掌握疫情。
 
桃園首屆大學博覽會原定2月27日在巨蛋登場,鄭文燦也宣布取消延到明年;寒假輔導課程及研習、營隊等一律加強防疫措施,若是大型營隊一律取消,校長會議也改成線上視訊,宣導寒假和開學期間的防疫對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